首页 > 外交动态 > 业务动态

中国政府非洲事务特别代表许镜湖会见卢旺达外交国务部长恩舒蒂

2022-07-18 09:34

2022年7月15日,中国政府非洲事务特别代表许镜湖在基加利会见卢旺达外交国务部长恩舒蒂,中国驻卢大使王雪坤在座。

许镜湖表示,建交51年来,中卢关系健康稳定发展,传统友谊不断深化。特别是近年来,在两国元首共同关心和指引下,双边关系发展步入快车道,各领域合作全面推进。中方愿同卢方一道,以落实中非合作论坛第八届部长级会议成果为契机,推动两国关系不断提高到新的水平。

恩舒蒂表示,卢中友谊源远流长,两国关系发展始终良好,务实合作成果丰硕。卢方愿进一步加强同中方在各领域的友好合作,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问题上相互支持,促进双方友好合作关系持续深入发展,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许镜湖特别代表于7月15日至17日访问卢旺达,其间还同卢外交部常务秘书穆凯卡举行会谈。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