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交动态 > 业务动态

塞舌尔总统拉姆卡拉旺会见中国政府非洲事务特别代表许镜湖

2022-08-03 15:10

2022年8月2日,塞舌尔总统拉姆卡拉旺在维多利亚会见到访的中国政府非洲事务特别代表许镜湖,中国驻塞大使郭玮等在座。

拉姆卡拉旺总统请许镜湖转达对习近平主席的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拉表示,塞中传统友好,建交46年来,两国始终相互尊重、相互支持、互不干涉、互利共赢。塞方感谢中方长期以来的真诚帮助,特别是为塞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提供的大力支持。塞方愿同中方继续共同努力,推动两国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拉重申,塞坚定奉行一个中国原则,支持中方维护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努力。

许镜湖向拉姆卡拉旺总统转达习近平主席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许表示,中塞关系历经国际风云变幻,始终保持健康稳定发展,树立了大小国家间真诚友好、平等合作的典范。中方珍视中塞传统友谊,愿同塞方加强政治互信,推进务实合作,以更好地造福两国人民。

许镜湖特别代表于7月30日至8月2日访问塞舌尔,其间还同塞外交部首秘塔夫举行会谈。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