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交动态 > 驻外报道

驻墨尔本总领事房新文出席总领馆为香港紫荆书院学生访问团举行的欢迎交流活动

来源:(驻墨尔本总领事馆) 2024-03-27 15:42

2024年3月27日,驻墨尔本总领馆为香港紫荆书院学生访问团举行欢迎交流活动。驻墨尔本总领事房新文、墨尔本洪门民治党主委伍颂达、香港紫荆书院校长苏嘉惠等共同出席。

房总领事热烈欢迎香港师生来馆做客,介绍香港回归以来取得的发展成就,希望同学们坚持爱国爱港,既要“读万卷书”,也要“行万里路”,多了解国家和世界发展大势,不断增长知识才干,争取早日为香港繁荣稳定和祖国发展贡献力量。

驻墨尔本总领馆青年外交官介绍了中澳关系、中国同领区教育等领域合作、领事领保工作等情况,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同学们感谢总领馆精心组织安排,表示将努力学习,增强本领,成为对社会和国家有贡献的栋梁之材。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