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交动态 > 驻外报道

驻清迈总领事陈海平出席清迈穆斯林斋月活动

来源:(驻清迈总领事馆) 2024-03-27 21:13

2024年3月26日,驻清迈总领事陈海平赴王和清真寺出席当地穆斯林斋月活动,同来自清迈各地的华裔穆斯林座谈交流,与穆斯林团体代表共同向生活困难者给予慰问,并共进开斋饭。

陈总领事向广大华裔穆斯林致以斋月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肯定大家融入当地社会、重视发展教育、改善提高生活。陈总领事全面介绍中国民族宗教政策和经济社会发展成就,有力揭露、批驳谎言谬论,号召大家抓住中泰关系发展机遇、发扬爱国爱教优良传统,为中泰友好、祖国统一、民族复兴做出积极贡献。

泰华穆斯林协会主席马剑波、泰国穆斯林协会代表及现场穆斯林表示,感谢中国总领馆的关心慰问,期待多到中国走走看看,感受中国发展变化,将继续大力支持强国建设和民族复兴伟业。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