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北京2022

驻卢森堡大使杨小茸会见卢参加北京冬奥会代表团团长

来源:(驻卢森堡使馆) 2022-03-10 00:17

2022年3月9日,驻卢森堡大使杨小茸会见卢参加北京冬奥会代表团团长、卢奥委会技术司司长特斯。

杨大使高度评价卢奥委会对北京成功举办冬奥会给予的宝贵支持,对卢运动员在冬奥会上的出色表现表示热烈祝贺。杨大使指出,近年来,中卢体育交流与合作已成为双边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希双方以今年中卢建交5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和深化体育合作,共同推动中卢友好合作关系迈上新台阶。

特斯诚挚感谢中方给予卢冬奥会代表团热情友好接待,表示中方的热情好客、周到安排和出色组织能力给卢代表团全体成员留下深刻印象。特斯说,中方克服奥密克戎变异病毒威胁,成功举办了一届精彩绝伦的冬奥会,科学严密的赛事组织和严谨高效的防疫执行能力令人钦佩。卢奥委会愿同中方加强联系、密切配合,携手推动卢中体育交流与合作蓬勃发展。

为感谢驻卢使馆为卢代表团赴华参会提供大力支持和帮助,特斯向杨大使赠送了由卢代表团全体成员签名的北京冬奥会海报。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