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北京2022

驻冈比亚大使马建春拜会冈总统巴罗

来源:(驻冈比亚使馆) 2022-03-10 03:07

2022年3月9日,驻冈比亚大使马建春拜会巴罗总统,就进一步深化中冈关系与合作深入交流。冈总统府秘书长兼公务员局局长图雷参加会见。

马大使祝贺巴罗总统成功连任,感谢巴罗总统致信习近平主席祝愿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取得圆满成功,介绍了本届冬奥会盛况及其对凝聚国际团结、促进共同发展的重要意义。马大使回顾了中冈各领域合作丰硕成果,深入介绍了中国提出的“全球发展倡议”并欢迎冈方积极参与,表示中方愿同冈方继续深化各领域合作交流,共同落实好中非合作论坛第八届部长级会议成果,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巴罗总统再次祝贺北京冬奥会取得圆满成功,赞赏中方提出的“全球发展倡议”,高度评价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巴罗总统表示,中方积极助力冈比亚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援建的上河区路桥项目等基础设施相继落成,为冈疫后经济复苏奠定了基础。冈目前正制定新的国家发展计划,愿同中方继续深化合作,促进两国友好关系不断发展。

会见结束后,马大使接受了记者采访。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