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新任驻加蓬大使李津津抵加蓬履新

来源:(驻加蓬使馆) 2022-08-09 03:27

2022年8月8日,驻加蓬大使李津津抵达加蓬首都利伯维尔。加中友好协会主席、前加蓬驻华大使阿罗,加蓬外交部代表以及驻加蓬使馆有关负责人,援加医疗队、在加中资企业、华侨代表等前往机场迎接。

李大使表示,非常荣幸出使加蓬。中加友谊源远流长,历久弥坚。近年来,在两国领导人战略引领和两国人民共同努力下,两国政治互信不断深化,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内涵不断丰富。中方赞赏加方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在涉及中国核心利益问题上一贯给予中方坚定支持。我期待在任内同加方共同努力,进一步密切沟通交流,深化互利合作,推动中加全面合作伙伴关系迈上新台阶,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加方热烈欢迎李大使履新,表示加方高度重视两国关系,愿同中方一道,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更好实现互利共赢,推动加中全面合作取得更大发展。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