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科威特大使张建卫出席第19届杭州亚运会倒计时1周年活动

来源:(驻科威特使馆) 2022-09-25 18:54

2022年9月23日,驻科威特大使张建卫出席第19届杭州亚运会倒计时一周年暨吉利集团与亚奥理事会领克汽车交付仪式。亚奥理事会总干事侯赛因·穆萨拉姆出席并致辞,吉利集团高级副总裁林杰视频出席,科威特领克汽车代理商及各主流媒体等出席仪式。

张大使表示第19届亚运会将于明年9月23日在美丽的中国杭州举行,欢迎大家通过杭州亚运会感受中国新时代的脉动,同中国一起拥抱新时代、创造新未来。张大使感谢亚奥理事会对中国体育事业的长期支持,特别是对杭州亚运会的大力支持。张大使表示亚奥理事会选择杭州亚运会官方合作伙伴的吉利集团旗下领克汽车作为工作用车体现了对中国汽车的信任,愿同亚奥理事会进一步深化友谊与合作。

侯赛因高度评价与吉利领克的合作,表示中国领克汽车完全满足亚奥理事会工作用车的需求,强调此次合作凸显了亚奥理事会、杭州亚运组委会及其所有合作伙伴、赞助商、供应商之间的良好合作精神,相信第19届杭州亚运会定能取得圆满成功。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