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安哥拉大使龚韬出席中国政府奖学金生送行会

来源:(驻安哥拉使馆) 2022-09-25 23:16

2022年9月24日,驻安哥拉使馆举行中国政府奖学金生送行会。驻安哥拉大使龚韬,安高等教育、科技和创新部高教国秘达席尔瓦,安国家奖学金局副局长坎戈马以及部分中国政府奖学金生代表出席活动。

龚大使表示,教育合作是中安人文合作的重点领域。中方赞赏安高教部、国家奖学金局对中安教育合作的大力支持,愿继续同安加强合作,深化中安人文交流,拉紧两国人民友谊纽带。龚大使勉励安青年学子赴华后勤奋学习、增长见闻、广交朋友,度过充实和美好的留学时光,将来学有所成,为安国家发展和中安务实合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达席尔瓦国秘感谢中方积极同安开展教育合作,助力安哥拉加快实现2025年国家人才培养计划,提升国家自主发展能力。达盛赞中国发展成就,殷切嘱托安青年学子作为安内战结束前后出生的一代,应当牢记国家战后重建的艰苦奋斗历程,肩负起安哥拉未来发展振兴的责任和使命,珍惜宝贵的留学机会,在华刻苦学习专业知识和中国发展经验,早日回安报效祖国。

在场学生代表纷纷发言,感谢中国政府提供的留学深造机会,表示赴华后必将矢志学习、增长才干,回国后施展所长,为安国家发展和安中合作发光发热。

送行会期间,龚大使同学生亲切交谈,现场气氛热烈融洽。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