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马尔代夫大使王立新出席马乒乓球馆启用仪式

来源:(驻马尔代夫使馆) 2022-11-25 14:54

2022年11月24日,驻马尔代夫大使王立新出席马尔代夫乒乓球馆启用仪式,马总统萨利赫、副总统费萨尔、青体部长马卢夫等出席活动。

活动期间,王立新大使同萨利赫总统、费萨尔副总统、马卢夫部长就加强中马体育合作,特别是乒乓球领域合作交换意见。马方感谢中国一直以来为马乒乓球运动发展提供的大力支持和援助,表示乒乓球是马中两国人民都十分热爱的一项体育运动,两国乒乓球运动员多年来开展了长期友好交流,有力提升了马乒乓球运动水平,中方帮助培养的马乒乓球运动员曾在国际比赛中获奖。马方希中方在乒乓球设备、运动员培训等方面提供更多支持,以便马方进一步加大对青少年运动员的培养和对乒乓球运动推广。

王大使表示,青年和体育交流合作是中马关系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取得了丰硕成果,有力地增进了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中方愿继续为马方推广乒乓球运动、发展体育事业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同马方一道深化青体领域合作,不断提升两国关系发展水平。

活动期间,王大使还与萨利赫总统、费萨尔副总统与马乒乓球国家队青少年代表一同为新场地开球。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