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槟城总领事周游斌出席槟城北海斗母宫癸卯年新春大团拜活动

来源:(驻槟城总领馆) 2023-01-30 15:22

2023年1月28日,驻槟城总领事周游斌应邀出席槟城北海斗母宫癸卯年新春大团拜千人齐捞生活动。槟城州元首阿末弗兹,马来西亚国会议员林冠英,槟城州行政议员彭文宝、孙意志,北海斗母宫主席许远达,槟州中华总商会会长方炎华,及逾千民众在现场参与捞生活动,共庆癸卯兔年新春佳节。

周总领事与槟城州元首阿末弗兹等嘉宾互道新春祝福,表示对马来西亚等东南亚国家华社独有的春节捞生习俗印象深刻,七彩鱼生象征着人们对新的一年美好生活的期待和祝愿。希望中马两国人民在2023年都可以“捞到风生水起”,共享两国务实合作不断深化的红利。活动现场张灯结彩,鼓乐齐鸣,洋溢着祥和欢乐的节庆气氛。

槟城北海斗母宫自七十年代创宫以来,致力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推动当地多元社会和谐发展,经历数次增建与重建,完整地保留了中国庙宇古色古香的建筑格局。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