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符拉迪沃斯托克总领事朴扬帆会见滨海媒体网主编

来源:(驻符拉迪沃斯托克总领馆) 2023-02-01 13:15

2023年2月1日,驻符拉迪沃斯托克总领事朴扬帆会见滨海媒体网主编费多托夫。

朴扬帆总领事介绍了党的二十大的划时代意义和深远影响,强调中国外交政策保持高度连续性和稳定性,中国发展振兴是世界的机遇,特别是中俄关系的机遇。中方因时因势优化疫情防控措施,新的一年里,包括地方合作在内的中俄关系各领域均面临新的发展前景。期待滨海媒体网等领区媒体加强与中国同行的交往,深化两国民众间的相互了解,为双边关系进一步营造客观、积极、友善的舆论环境。

费多托夫表示,滨海媒体网广泛报道了有关中国共产党二十大的情况,在当前国际形势下,远东地区民众对有中国这样蓬勃发展、可靠可信的邻国和伙伴感到高兴。中方1月8日恢复俄中边境有关公路口岸的客运功能,并将俄罗斯确定为试点恢复中国公民出境团队旅游的国家之一,这令人兴奋。我们希望尽早赴华采访,恢复与中国媒体的面对面交往,积极报道中国近年来的新发展。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