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乍得大使王晰宁出席“中非携手暖童心”活动

来源:(驻乍得使馆) 2023-06-01 05:23

2023年5月31日,驻乍得大使王晰宁出席在恩贾梅纳SOS儿童村举行的“中非携手暖童心”活动。乍政府代表、外交部侨务总司长赛义德和恩贾梅纳市长萨拉等出席。

王大使在致辞中表示,“中非携手暖童心”由习近平主席夫人彭丽媛教授发起,得到非洲各国政府广泛支持。希望“彭妈妈”的关怀温暖乍得儿童,祝愿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中乍友谊枝繁叶茂。

乍方代表感谢彭教授对非洲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关注和中方的无私帮助,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万里之外中国的亲情和温暖。乍方愿继续同中方加强合作,造福两国人民。

使馆向儿童村捐赠“爱心包”,援乍医疗队为孩子们进行健康体检和义诊。

乍国家电视台、国家广播台、乍得24电视台等近十家媒体现场采访报道。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