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卡拉奇总领事李碧建会见上海电气集团总裁

来源:(驻卡拉奇总领馆) 2022-08-02 18:44

2022年8月1日,驻卡拉奇总领事李碧建会见上海电气集团总裁刘平,就上海电气在巴发展特别是塔尔一区块煤电一体化项目建设情况交换意见。塔尔一区块煤电一体化项目总负责人孟东海、塔尔一区块煤矿项目负责人李吉根、上海电气设计公司巴基斯坦分公司总经理助理杨锦等参加。

刘平介绍了上海电气整体发展、海外业务、塔尔一区块煤电一体化项目进展和此次来巴访问调研情况。李总领事充分肯定上海电气尤其是塔尔煤电一体化项目取得的成就,表示该项目是巴使用本地煤发电的项目之一,对巴提升能源安全、优化电力成本、节约外汇储备等具有重要意义,受到巴各界高度关注。上海电气克服自然环境恶劣、安全形势严峻、新冠疫情反复等重重困难,充分发挥技术优势,积极协调巴有关部门,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扎实推进项目建设,有关成绩来之不易。李强调,面对巴政局、经济、安全等方面存在的风险,上海电气应慎终如始,密切关注形势动态,加强同巴方沟通,优化激励机制,在人才培养和待遇等问题上加大对一线团队的关心和支持力度,提高属地化管理水平,力争项目如期竣工,树立中国企业专业、高效、负责的良好形象,总领馆将为上海电气在领区经营发展提供必要支持协助。

塔尔一区块煤电一体化项目为中巴经济走廊大型能源项目之一,包括年产780万吨煤矿和2×660MW燃煤电站项目,由上海电气以投建运一体化形式开发建设。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