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相约七夕 爱满领馆

来源:(驻巴塞罗那总领馆) 2022-08-04 23:18

2022年8月4日,既是驻巴塞罗那总领馆的婚姻登记日,又恰逢“七夕”中国情人节。在这个充满爱意、浪漫和希望的日子里,总领馆面向领区中国公民举办结婚登记特别服务日,8对新人喜结连理,携手走进婚姻殿堂。

驻巴塞罗那总领事朱京阳来到领事处接待大厅现场为新人们颁发结婚证,并赠送总领馆精心制作的婚姻登记留念照和寓意“团团圆圆、和和美美”的工艺团扇,祝福新人们婚姻幸福,百年好合,期待大家在海外经营好自己的“小家”,为祖国这个“大家”作贡献。新人们对总领馆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大家纷纷在婚姻登记背景板前与总领事合影留念,幸福和温馨的氛围洋溢接待大厅。

今年以来,总领馆已为140余对新人颁发了结婚证,工作中不断优化流程,提高服务质量,力争为新人提供更加温馨、浪漫、有仪式感的婚姻登记服务,为新人留下美好回忆。今后,总领馆将继续秉承“为侨服务”宗旨,为侨胞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领事服务。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