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孔敬总领事廖俊云会见孔敬商会主席昌纳隆

来源:(驻孔敬总领馆) 2022-08-04 18:09

2022年8月4日,驻孔敬总领事廖俊云会见孔敬商会主席昌纳隆,双方就进一步推动中泰(东北)经贸投资关系、深化“一带一路”高质量建设等交换意见。

廖总领事强调,面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中国同泰东北地区共克时艰,在携手抗疫和推动复苏发展方面紧密合作。今年是中泰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十周年,双方要加强战略协调,增进团结协作,在变局乱局中站稳脚跟,把准航向,中方愿与泰方一道助推中泰铁路建设,争取早日实现中泰铁路和中老铁路贯通,继续推动“一带一路”建设高质量发展,共同谱写“中泰一家亲”新的篇章,携手维护好来之不易的稳定发展局面。

昌纳隆主席表示,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为泰东北企业拓展对华合作提供了重要机遇。孔敬商会始终致力于推动中泰经贸合作和文化交流,将于年内举办多个国际或地区线上线下展览会、博览会,以实施《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为良机,吸引中国企业前来泰东北经商与投资,希总领馆继续给予大力支持,深挖中国与泰东北经贸合作潜力,务实推动双方友好合作深入发展。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