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牙买加大使陈道江走访江都建设集团牙买加公司

来源:(驻牙买加使馆) 2022-08-12 05:27

2022年8月11日,驻牙买加大使陈道江走访江都建设集团牙买加公司在建项目,并与企业深入座谈交流。

陈道江大使分别观摩了江都建设在建的别墅及高档公寓项目、服务外包大楼(BPO)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基本情况、建设进程、存在问题等,并听取项目负责人总体汇报。陈大使高度评价公司“以质量求生存”的理念,书写了中资企业在牙生根、发芽、结果的“中国故事”。

一是书写了中资企业走出海外、成功创业的故事。公司通过援牙外交外贸部大楼建设入驻牙买加,历经语言、文化等障碍,不断与当地政府、员工等磨合、融合,最终成功融入并长期扎根,这也是中资企业海外成功创业极具代表性的发展历程。

二是书写了中资企业不畏艰险、艰苦奋斗的故事。牙买加面临较高的社会治安风险,给企业经营增加了挑战。但公司坚持问题导向,在遵守当地法律法规和公序良俗的基础上,不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书写了中资企业开拓牙买加市场的奋斗故事。

三是书写了中资企业融入当地、谱写友谊的故事。中资企业是中牙务实合作的支撑。在牙中资企业与当地员工互相尊重、平等相待、融入当地的过程,也是不断谱写中牙友谊的过程。希望企业再接再厉,再建更多高质量、标杆性重点项目,不断提升在牙中资企业口碑和形象,并继续通过交真朋友、真交朋友,持续深化中牙人民友谊。

座谈会上,陈大使传达了使馆对企业员工的关心、慰问并强调,使馆是中资企业的“海外之家”,为海外中资企业服务是使馆的初衷之一。驻牙使馆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在牙中资企业发展排忧解难,为中牙“一带一路”建设保驾护航。

企业诚挚欢迎陈大使到访,感谢使馆在项目建设过程中给予的协调帮助,表示强大的国力是企业在外发展的最大“后盾”。企业将在做好安全生产和防疫要求的基础上,继续提升自身实力,用质量求生存、求发展、求口碑,不断开拓新业务,为提升两国务实合作水平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