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吉尔吉斯斯坦大使杜德文与在吉同胞举行国庆73周年线上座谈会

来源:(驻吉尔吉斯斯坦使馆) 2022-09-30 20:37

2022年9月30日,驻吉尔吉斯斯坦大使杜德文与在吉同胞举行线上座谈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3周年华诞。在吉华侨华人、中资企业、留学生、孔子学院代表等50余人参加。

杜大使在致辞中向在吉同胞致以节日祝贺,回顾新中国成立73年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高度评价中吉各领域合作成果,介绍使馆在帮助在吉同胞防疫抗疫、开展远端防控、提升领事服务水平、强化领保能力建设、加强新时代侨务工作等方面所做工作,表示使馆将继续坚持外交为民宗旨,努力践行“领保在你身边,祖国在你身后”要求,维护在吉同胞和机构的安全与合法权益,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努力和贡献。

在吉同胞发言代表简要通报了他们在吉生活、工作、经营和发展情况,感谢使馆为维护同胞安全、权益所做大量工作,表示为祖国的伟大发展成就倍感自豪,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将以实际行动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中吉关系发展做出新贡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