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罗马尼亚大使韩春霖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在罗侨胞

来源:(驻罗马尼亚使馆) 2023-01-21 01:21

2023年1月20日,在农历兔年春节来临之际,驻罗马尼亚大使韩春霖赴布加勒斯特红龙批发市场、唐人街走访慰问侨胞并发放“暖心包”等慰问品。

韩大使向侨胞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并与大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经营、生活等各方面情况,听取大家对使馆工作的意见建议。韩大使表示,党和政府时刻牵挂着海外侨胞,此次走访就是转达党和政府对侨胞们的关心关爱,希望大家在努力打拼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展现中国公民良好形象。使馆是海外侨胞永远的家,我们将继续践行“外交为民”宗旨,努力为侨胞解决实际困难,维护好侨胞合法权益。

活动中韩大使还与旅罗侨团代表进行座谈。韩大使感谢各侨团长期以来对使馆工作的支持,对各侨团加强和谐侨社建设、维护侨胞利益表示赞赏。希望大家进一步发挥融通中外的桥梁纽带作用,讲好中国故事,践行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继续为中罗民间友好做出贡献。同时积极投身祖国经济建设,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