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文化交流

驻巴林大使倪汝池出席第二十二届“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巴林赛区预选赛

来源:(驻巴林使馆) 2023-05-29 20:46

2023年5月28日,驻巴林大使倪汝池出席第二十二届“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巴林赛区预选赛。巴林大学校长福阿德、副校长兼孔子学院外方院长穆罕默德、中方院长周倩雯参加活动。

倪大使在致辞中感谢巴林大学对孔院发展的一贯支持,充分肯定孔院围绕“汉语桥”比赛举办“中国语言文化月”的良好效果,指出“汉语桥”为各国大学生提供了认识现代中国、了解中华文化的平台,预祝各位选手赛出佳绩。倪大使欢迎巴林青年前往中国,亲自感受中华历史文化与中国式现代化,成为中巴关系的友好使者与沟通桥梁。 

参赛选手经过知识竞答、中文演讲、才艺展示以及现场答问等数轮角逐,最终巴林大学四年级生纳西玛摘得桂冠,将有机会代表巴林赛区前往中国参加决赛。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