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文化交流

驻符拉迪沃斯托克总领事朴扬帆参加符拉迪沃斯托克少年宫汉语节

来源:(驻符拉迪沃斯托克总领馆) 2023-05-31 10:29

2023年5月30日,驻符拉迪沃斯托克总领事朴扬帆参加符拉迪沃斯托克少年宫汉语节。远东联邦大学教授、“红梅”汉语俱乐部负责人索科洛夫斯基主持。

朴总领事说,“红梅”俱乐部越办越红火,得益于老师们的奉献精神。语言是文化的载体,学习汉语是在搭建通往中国文化宝库的桥梁。中华民族崇尚亲仁善邻、讲信修睦,这正是中俄关系的写照。梅花象征坚韧不拔,祝愿同学们在学习之路上不断进步。中俄关系拥有美好未来,同学们也将拥有美好未来。

索科洛夫斯基说,俱乐部成立近30年,积极传承中俄世代友好,培养大批热爱中国的青少年。

不同时期在俱乐部学习的学员们表演了《真心英雄》、《小松树》、《卖报歌》等歌曲以及情景对话等。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