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光州总领事张承刚会见光州市副市长金光珍

来源:(驻光州总领馆) 2022-08-10 16:09

2022年8月10日,驻光州总领事张承刚会见光州市主管文化经济事务的副市长金光珍。

张总领事首先祝贺金副市长履新,表示今年是中韩建交30周年,总领馆和光州市都将开展系列庆祝活动,总领馆愿与市政府保持密切沟通,共同举办好有关活动,营造浓厚庆祝氛围。

张总领事指出,光州市正在推进的人工智能、未来汽车有关项目与中国有诸多合作契合点,我愿与姜琪正市长和两位副市长保持沟通,政治、经济、文化“三位一体”推进中国有关地方与光州的合作交流,将双方合作潜力转化为实际成果。

金副市长介绍了光州经济、文化事业发展情况,表示愿以韩中建交30周年为契机,加强设计,发挥好光州人工智能城市和文化艺术之都优势,搞活双方经贸、文化交流活动。特别是着眼后疫情时代,进一步加强与中国友城之间的交流。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