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保加利亚大使董晓军同保副总统约托娃举行会见

来源:(驻保加利亚使馆) 2022-09-30 20:00

2022年9月29日,在《保加利亚人眼中的中国》新书发布会开始前,驻保加利亚大使董晓军同保副总统约托娃举行会见,就中保关系等议题交换意见。

董大使表示,副总统女士长期致力于推动两国关系发展。感谢你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庆之际发来热情洋溢贺信,并出席今天的新书发布会。你在贺信中强调要“充分挖掘两国各领域合作潜力”,这是我们的共同愿望。中方愿同保方一道,推动后疫情时代两国各领域合作提质增速,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约托娃副总统表示,积极支持中方的各项活动是推动保中关系高水平发展的应有之义。新冠肺炎疫情阻滞了正常的国际人员往来,愿我们早日走出疫情阴霾,恢复双方各领域交往势头。保方愿同中方携手,推动更多务实合作项目落地,进一步丰富保中战略伙伴关系内涵。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