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马拉维大使龙舟拜会马青年与体育部长

来源:(驻马拉维使馆) 2022-11-25 01:00

2022年11月23日,驻马拉维大使龙舟拜会马青年与体育部长理查德·奇姆文多·班达,向对方宣介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两国青年、体育等领域合作交换意见。

龙大使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重大意义和主要成果,表示大会回顾总结了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了战略谋划。迈上新征程的中国将高举和平、发展、合作、共赢旗帜,着力实现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青年是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希望,中方愿继续同马方深化青年、体育等各领域互利合作,更好地造福两国人民。

班达部长热烈祝贺中共二十大取得圆满成功,表示马方高度重视马中关系,由衷感谢中方对马青年、体育等领域提供的大力支持,期待与中方就相关领域开展更多交流与合作,不断推动两国关系向前发展。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