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佛得角大使徐杰出席中国援佛得角国家体育场技术合作项目附带工程移交仪式

来源:(驻佛得角使馆) 2023-03-24 02:13

2023年3月21日,驻佛得角大使徐杰出席中国援佛得角国家体育场技术合作项目附带工程移交仪式并致辞。佛得角青年体育部长卡洛斯·蒙泰罗等出席活动。

徐杰大使在致辞中向附带工程的顺利移交表示祝贺,相信中方援佛工程在推动佛得角青年和体育事业发展,帮助培育体育人才,促进人民健康和福祉等方面将发挥更大作用。徐杰大使表示中佛传统友谊根基深厚,体育领域合作成果丰硕。驻佛得角使馆将一如既往同包括青年体育部在内的佛得角政府各部门和社会各界进一步加强合作,推动“九项工程”在佛落地,共同推动佛得角青年与体育事业发展,携手推进中佛合作迈上新台阶,为构建中非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

佛得角青年体育部长蒙泰罗衷心感谢中国政府一直以来对佛得角青年体育事业发展的支持与帮助,佛得角将充分利用好中方援助的体育设施,促进佛得角青年体育事业进步,期待佛中体育领域合作取得新成果,两国友谊再上新台阶。

佛得角国家电视台等主流媒体对移交仪式进行了现场报道。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