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专题 > 以往专题 > 2022年专题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外交为民

驻赞比亚使馆与赞比亚多部门举行领事会晤

来源:(驻赞比亚使馆) 2021-11-25 08:28

2021年11月18日,驻赞比亚使馆与赞外交部、内政部、劳工部、卫生部及警察局、移民局、禁毒局等部门以视频形式举行领事会晤。使馆赖波公参出席。中赞双方回顾了一线领事磋商机制建立以来的工作成果和典型案例,重点就保护中国公民合法权益、疫情期间两国人员往来便利化安排及双边务实合作等深入交换意见。

双方一致认为,随着中赞经贸合作不断深化,人员往来日趋频繁,中赞双方应不断完善领事合作机制,定期举行一线领事磋商与会晤,保持沟通交流,便利双方人员往来,切实保护在赞中国公民合法权益和生命财产安全,共同营造安全、舒适、良好的投资和生活环境,助力中赞关系发展。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