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马耳他大使于敦海会见圣玛格丽特学院院长

来源:(驻马耳他使馆) 2022-09-22 20:37

2022年9月22日,驻马耳他大使于敦海会见圣玛格丽特学院院长丹妮拉·扎米特。

于大使表示,今年是中马建交50周年。上个月,习近平主席热情复信圣玛格丽特中学“中国角”师生,充分肯定“中国角”对促进两国文化交流的积极贡献,鼓励他们继续做两国文明互鉴的促进者和人民友好的传承者,体现了习近平主席对中马友谊和两国青年一代交流的高度重视。感谢院长女士对“中国角”项目的支持。中国驻马使馆愿同院方携手合作,密切教育和文化领域交流,不断丰富中马关系内涵。

扎米特院长表示,习近平主席向“中国角”师生复信让我们倍感惊喜和感动。马中传统友好,马耳他学生对中文的兴趣越来越高。学院将继续大力支持“中国角”项目和阿佐帕迪老师的工作,支持开展更多中文教学,期待加强教育合作,为马中友谊贡献积极力量。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