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拉合尔总领事赵世人出席《21世纪的中巴关系》新书发布会

来源:(驻拉合尔总领馆) 2022-09-24 02:19

2022年9月22日,驻拉合尔总领事赵世人应弗曼基督教大学公共政策与治理中心邀请出席《21世纪的中巴关系》新书发布会。弗曼大学校长阿托顿、中心主任沙夫卡特、作者萨迪克及旁省高校有关专家学者等参加。

赵总领事对新书发布表示祝贺,指出《21世纪的中巴关系》一书基调严肃,研究严谨,有较高的学术参考价值,它不仅是作者个人的研究成果,也是公共政策与治理中心的集体结晶,为中巴关系和走廊建设发展提供了独特的学术视角。中巴是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走廊项目转型和双边关系持续健康发展需要两国社会各界共同努力。高校、研究机构和智库在其中应该也可以发挥更大作用,以凝聚共识,加强政策研究,不断促进两国文化互鉴和人文交流。

校方对赵总领事来访与会表示热烈欢迎,希望进一步加强和中国总领馆的交流合作。萨迪克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新书撰写历程和主要章节,表示21世纪的中巴关系发展强劲,涵盖中巴经济走廊、经贸往来、技术合作、文化教育和人文交流等领域。中巴经济走廊项目的推进和落实,对巴经济社会发展和地区互联互通正在产生巨大而积极的影响。巴中两国应继续深化全面合作,加强战略对接,讲好发展故事和走廊叙事,加快构建更加紧密的巴中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弗曼基督教大学公共政策和治理中心创立于2007年,致力于研究公共政策和社会科学,近年来相继出版了系列涉及“一带一路”、中巴经济走廊和中巴关系的书籍。中心下设中国研究办公室。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