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奥克兰总领事陈世杰出席新西兰潮属总会新春团拜活动

来源:(驻奥克兰总领馆) 2023-01-30 15:26

2023年1月28日,驻奥克兰总领事陈世杰应邀出席新西兰潮属总会新春团拜活动并发表致辞。潮属总会会员及领区侨界、文艺界代表等近300人参加团拜会。

陈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随着中国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中新人员来往更加便利,今年春节年味特别浓,喜庆气氛特别足。新西兰政府和民众广泛参与春节庆祝活动,对中华文化日益认同,这是广大侨团长期努力的结果。希望各位侨胞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中新交流合作。陈总领事宣布2月1日总领馆领事办证厅正式恢复对外办公,在现场引起热烈反响。

潮属总会董事局主席姚子扬、会长陈植向在座潮汕同胞致以新春祝福,鼓励潮属总会继续同各界朋友一道,为增进两国人民之间的理解和友谊而努力。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潮属总会向新西兰国家青少年歌剧院慈善捐助仪式,并表演了歌曲、钢琴演奏等节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