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摩尔多瓦大使闫文滨出席使馆举办的摩汉学界人士新春招待会

来源:(驻摩尔多瓦使馆) 2023-01-31 17:51

2023年1月30日,驻摩尔多瓦使馆举办摩汉学界人士新春招待会,驻摩尔多瓦大使闫文滨、摩汉学家、汉语教师及汉语学习者代表共30余人参加。

闫文滨大使首先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闫大使表示,中摩建交三十多年来,两国始终坚持相互尊重、平等互利,双边关系稳定发展,各领域合作日益深化。作为中摩友好的见证者和推动者,摩汉学界朋友积极投身两国人文交流合作,为促进两国人民相互了解与友谊作出了特殊贡献。驻摩使馆愿继续为摩友好人士搭建对华交流合作的广阔平台,与大家携手努力,为推动中摩交流合作发挥积极作用。

招待会现场气氛活跃热烈,大家欢聚一堂共贺新春佳节,分享在华学习工作生活的难忘经历,共同憧憬中摩关系和双边合作美好未来。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中摩友好交流贡献奖颁奖仪式,闫文滨大使为摩汉学界杰出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