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大使方遒出席首届“中特友谊杯”龙舟赛颁奖典礼

来源:(驻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使馆) 2023-01-31 23:09

2023年1月29日,驻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大使方遒出席特多春节庙会期间,为首届“中特友谊杯”龙舟赛获胜队伍颁奖。特多外交和加共体事务部长布朗、总理府事务部长兼能源和能源工业部长杨、计划发展部长贝克尔斯、社会发展和家庭服务部长考克斯以及旅特多侨团、特多龙舟协会负责人等出席。

方大使向获胜龙舟队致以热烈祝贺,并表示,赛龙舟作为中国传承两千多年的重要民俗活动,生动体现了中华民族团结奋斗、拼搏向上的精神。在一代代特多华侨华人的不懈努力下,赛龙舟在距离中国万里之遥的双岛之国焕发出了新的生机,成为中特友谊历久弥新的新标志。祝愿中特关系像龙舟一样劈波斩浪,不断向前航行。

“中特友谊杯”龙舟赛系由驻特多使馆与特多龙舟协会、特多中华总会于2022年10月创设,当地7支龙舟队进行激烈比拼,最终由特多土生华人协会龙舟队问鼎冠军,中特时报和恩平同乡会分获第二、三名。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