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卡尔加里总领事赵丽莹会见阿尔伯塔大学校长

来源:(驻卡尔加里总领馆) 2023-01-31 07:58

2023年1月27日,驻卡尔加里总领事赵丽莹在访问埃德蒙顿市期间会见阿尔伯塔大学校长弗莱纳根,黄岑副校长等参加。

赵总领事感谢校方为来自中国的留学生和教职员工提供的支持和帮助,介绍了中国最新发展和中加合作情况,强调中国将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坚持高水平对外开放,这为中国与各国开展教育交流与合作注入了新动力。总领馆愿继续与校方保持密切沟通合作,助力双边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弗莱纳根校长欢迎赵总领事到访阿尔伯塔大学,积极评价多年来与中方开展交流合作取得的丰硕成果,欢迎更多中国学生学者来阿大学习交流,表示愿提供更好学习和生活环境,积极推动双方合作交流迈上新台阶。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