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里昂总领事陆青江出席第十七届里昂旗帜节

来源:(驻里昂总领馆) 2022-09-19 00:30

2022年9月17日,驻里昂总领事陆青江出席第十七届里昂旗帜节。驻里昂总领馆组织里昂华联会、里昂中法家庭联合会、里昂华人总商会、奥罗阿里昂华侨华人会、里昂中国文化之家、里昂学联等参与本届旗帜节,并举办中华文化展示。

陆青江总领事率国旗队走在队伍前列,中国方阵气势如虹,尤为抢镜,五星红旗迎风招展,格外鲜艳。

舞龙队、小熊猫儿童方队、旗袍方队、舞蹈队、舞狮队精神抖擞,载歌载舞,既展现了中国文化的韵味,又彰显了新时代的中华民族精神。沿途民众不断为中国游行队伍加油喝彩。

游行结束后,陆青江总领事走访了中国文化展台,同当地民众亲切交流互动。总领馆协助精心布置的中国展台备受青睐,书法、民乐、舞蹈等表演给当地民众带来了一场中国文化盛宴,吸引大批民众驻足观看,纷纷表示希望了解中国、感知中华文化。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