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苏丹大使马新民赴中资企业开展安全巡查

来源:(驻苏丹使馆) 2022-09-20 06:34

2022年9月15至19日,驻苏丹大使马新民分别赴中国石油尼罗河公司、中国港湾东非区域管理中心、三峡中水电公司等企业进行安全巡查,慰问一线员工。

马大使分别听取了各家公司关于项目安全管理情况的汇报,对企业驻地、项目工地等进行了现场巡查,并同企业员工进行了交流。马大使对各企业安防工作落实情况表示肯定,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进行了再部署。

马大使分析了当前苏丹和平安全面临的不确定因素和风险隐患,强调各家企业要树牢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继续高度重视安全保护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项目运行良好、人员健康平安。要做好形势研判,坚持底线思维,做好应急预案。要加强项目安保方案的检查、演练和落实,压实安保责任。要继续抓好疫情防控,保障安全生产,杜绝消防隐患,避免安全事故。要尊重当地法律法规和宗教风俗习惯,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与项目所在社区建立友好关系。

相关企业表示,将切实履行安全、防疫主体责任,认真落实国内和使馆要求,确保项目和人员安全,继续为促进中苏友好合作关系发展做贡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