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秘鲁大使宋扬会见在秘主要中资企业负责人

来源:(驻秘鲁使馆) 2022-09-21 07:06

2022年9月20日,驻秘鲁大使宋扬与在秘主要中资企业举行见面会。

宋大使高度评价在秘中资企业为巩固两国经贸务实合作、推动秘鲁经济社会发展、提升中秘、中拉关系发展水平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对长期奋战在海外的中资企业和项目人员表示敬意。鼓励企业要增强信心、担当作为,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和中秘合作大局,推动双边经贸合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宋大使强调,在秘中资企业是一个大家庭,休戚相关,荣辱与共。企业在秘投资经营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观,严格依法合规经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使馆愿一如既往为企业提供服务和支持,为企业创造良好经营环境,推动中秘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行稳致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与会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生产经营情况,感谢使馆多年来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将继续深耕扎根秘鲁市场,进一步提升企业经营管理水平,坚决维护中资企业良好形象,为巩固中秘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做出积极贡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