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旧金山总领事张建敏出席美西福建侨团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晚宴

来源:(驻旧金山总领馆) 2022-09-19 23:00

2022年9月17日,驻旧金山总领事张建敏出席由美西福建侨团国庆委员会举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晚宴并发表讲话。美西福建侨胞和湾区侨界代表300余人参加。

张总领事向侨胞们介绍了新中国成立73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各方面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以及中国共产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阐述了对中美关系、台湾问题的原则立场,鼓励广大侨胞继续关心支持中国发展、坚定维护中国统一、以实际行动促进中美关系向前发展。

侨胞们纷纷盛赞新中国成立73年来的发展成就并表示,祖国强大让海外侨胞扬眉吐气,将不断加强侨社团结、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中美关系重回正轨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