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黑山大使范琨在线出席迎国庆云端招待会

来源:(驻黑山使馆) 2022-09-23 18:15

2022年9月23日,驻黑山使馆与在黑侨胞举办迎国庆云端招待会。新任驻黑山大使范琨与在黑华侨华人、中资企业、孔子学院和留学生代表与会。

范琨大使首先祝贺大家国庆快乐,并简要回顾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向在黑侨胞转达党和祖国的关心和问候。范表示,海外华人华侨、中资企业、孔子学院和留学生既是国家建设的重要参与者,也是促进国家对外关系发展的重要推动者。当前疫情尚未结束,国际环境复杂多变,大家要把安全和健康放在首位,提升安全意识,做好自我保护,同时遵纪守法,维护好中国形象。党的二十大即将隆重召开,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一定要团结一心,再接再厉,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继续奋斗。驻黑山使馆将一如既往坚持“外交为民”,切实维护中国公民合法权益,成为所有在黑侨胞的坚强后盾和温暖的“娘家”。

与会代表高唱国歌迎接祖国73周岁华诞,并纷纷表示将与祖国风雨同舟、守望相助,以实际行动为祖国的繁荣发展和二十大的胜利召开作出贡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