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吉布提大使胡斌对在吉中资企业项目开展安全工作巡查

来源:(驻吉布提使馆) 2022-09-25 17:02

2022年9月22日,驻吉布提大使胡斌分别赴援吉500套社会保障住房项目、中国土木工程集团吉布提有限公司等重点在吉企业项目进行安全防范、疫情防控和合规经营工作专项巡查,并慰问企业项目员工。

胡大使分别听取了各企业项目有关安全防范、疫情防控和合规经营工作情况汇报,重点检查了各企业项目有关制度建设和完善情况,并对各项目工地、公司驻地的安全防范、疫情防控等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现场巡查。胡大使强调:各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底线思维,认真贯彻落实国内有关要求,严格落实安全防范、疫情防控和合规经营工作措施,确保项目和人员安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外部环境。使馆将继续为企业相关工作提供协助。

各有关企业项目表示,将严格按照国内部署和使馆要求,进一步强化举措,做好安全防范、疫情防控和合规经营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服务保障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