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马尔代夫大使王立新会见江苏丰海新能源淡化海水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来源:(驻马尔代夫使馆) 2022-11-23 17:54

2022年11月22日,驻马尔代夫大使王立新会见江苏丰海新能源淡化海水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姜德宏,听取中国援马尔代夫海水淡化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

王立新大使积极评价江苏丰海为项目实施所做的努力,表示该项目属于中国政府援马民生项目,希望项目顺利实施,尽早完工,使马民众早日受益,充分发挥我援助项目示范作用。使馆将继续积极同马政府有关部门沟通协调,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希望企业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做好安保和防疫等工作,确保安全。

姜德宏董事长感谢使馆在项目实施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将积极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在做好安保和防疫的基础上,认真做好项目实施工作,为中马务实合作作出积极贡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