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几内亚比绍大使郭策出席使馆开展的“温暖迎春”走访慰侨活动

来源:(驻几内亚比绍使馆) 2023-01-27 16:27

农历兔年春节前夕,驻几内亚比绍使馆开展“温暖迎春”走访慰侨活动。2023年1月14日,驻几内亚比绍大使郭策带领使馆领侨组走访慰问比绍市板丁市场部分华侨商铺。郭大使首先转达了党和政府对在几比侨胞的关心关爱,并代表使馆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郭大使与大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经营、生活等情况,赞赏在几比侨胞的守法意识和拼搏精神,肯定他们为繁荣当地经济和丰富两国民间交往作出的贡献,祝愿大家2023年都能取得更好的发展。郭大使强调,驻几比使馆始终是在几比侨胞的“家”,新的一年里使馆将继续坚定践行“外交为民”宗旨,一如既往地为侨胞做好服务,维护中国公民的合法权益。

1月19日,使馆与部分困难侨胞座谈并向其发放使馆精心准备的“温暖迎春”包。使馆向困难侨胞送上新年祝福,表示使馆将竭诚为困难侨胞提供服务,帮助他们纾困解难。

侨胞们纷纷对使馆的关心和帮助由衷点赞,表示真切感受到了党和国家的关怀以及驻几比使馆家一般温暖,愿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与使馆同行,为深化两国友谊添砖加瓦。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