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槟城总领事周游斌出席槟城潮商公会新春大团拜活动

来源:(驻槟城总领馆) 2023-01-28 18:30

2023年1月27日,驻槟城总领事周游斌应邀出席槟城潮商公会新春大团拜。槟城州首席部长代表、州议员郑来兴,槟城潮商公会主席彭帝江,槟州华人大会堂主席陈坤海,马来西亚—中国总商会槟州分会主席郑荣兴,槟城潮汕友好协会主席许廷忠等约200人出席。

周总领事与现场来宾互致新春祝福,表示今年是槟城潮商公会创会90周年,希望槟城的潮州籍商界人士抓住疫情后中马地方间交流合作迅速恢复的大好机遇,加强与潮汕地区以及中国其他省市的交往,深化双方经贸、投资等领域合作,在新的一年再创辉煌。

槟城潮商公会成立于1933年,主要服务、团结本地潮州籍商家,维护华社利益,同时积极开展社会公益事业,为传承潮州文化、促进槟城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