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佛得角大使徐杰春节走访慰问驻佛中资机构

来源:(驻佛得角使馆) 2023-01-30 01:20

2023年1月27日,驻佛得角大使徐杰走访慰问北京六建、援佛医疗队、陕西建工、北京建工等八家驻佛中资机构。徐大使同中资机构员工进行座谈交流,详细询问生产生活工作情况,并向大家致以节日慰问和新春祝福。

徐杰大使充分肯定驻佛中资机构在2022年的辛勤工作。在佛中资机构和员工牢记党和人民的嘱托,面对疫情冲击,迎难而上,统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推动项目建设,同时也为中佛友好与合作取得新进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对大家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骄人成绩表示赞赏和祝贺。

徐杰大使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各在佛中资机构要结合生产经营实际,将党的二十大做出的战略部署和要求落到实处,凝心聚力,守正创新,主动把自身发展融入国家发展和中佛合作大局,积极开创工作新局面。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树立底线思维,落细落实各项安防措施,切实保障员工生命财产安全。要遵守当地法规习俗,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树立中国企业良好形象,也要当好使者,为深化中佛友好做出新贡献。中国驻佛得角大使馆将一如既往为大家工作与生活提供支持与帮助。

各单位负责人感谢徐大使春节慰问,感谢使馆长期以来对中资机构的指导和支持。大家纷纷表示虽身在海外,但时刻感受到来自祖国的温暖和关心关爱。新的一年,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继续统筹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严格依法合规经营,抓好员工队伍建设,为中佛友好合作添砖加瓦。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