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埃及大使廖力强出席埃及中国学联迎春联欢会

来源:(驻埃及使馆) 2023-01-31 19:13

2023年1月21日,驻埃及使馆与埃及中国学联共同举办“包饺子·看春晚·迎新春”联欢活动。驻埃及大使廖力强、学联名誉会长王培中、胡汉皓,会长摆克成出席。来自埃及高校的中文教师、中文教师志愿者和中国留学生代表10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迎接农历癸卯兔年的到来。廖大使与老师同学们一起包饺子,老师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表演,现场洋溢着温馨与喜悦,年味十足。廖大使代表使馆向全体在埃老师和同学拜年,祝大家在新的一年工作顺利、学习进步。

廖大使表示,2022年是党和国家发展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迎难而上、团结奋斗,书写了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篇章。我们胜利召开党的二十大,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我们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高效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我们成功举办冬奥会、冬残奥会,隆重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年末,首届中阿峰会圆满落幕,峰会期间习近平主席与塞西总统举行会晤,就深化中埃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达成重要共识。不久前,秦刚外长成功访问埃及和阿盟,双方战略互信不断牢固,中埃中阿人民友谊不断深化,这离不开各位青年朋友的支持和付出。疫情以来,每个人都坚守岗位,辛勤工作、认真学习,团结协作、互相帮助,用自己的方式为国家、社会和友好交流作出了积极贡献。相信2023年将会是充满希望的一年。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