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佛得角大使徐杰新春走访慰问旅佛侨胞

来源:(驻佛得角使馆) 2023-02-01 18:45

2023年1月30日,驻佛得角大使徐杰在普拉亚市走访慰问旅佛侨胞,并同侨团代表座谈交流。

徐大使首先转达党和政府对在佛侨胞的关心关爱,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徐大使肯定了过去一年各侨团在助力中佛关系发展所发挥的桥梁和纽带作用,鼓励侨团积极弘扬中华文化,履行社会责任,依法合规经营,更好融入当地社会,展现侨民良好形象,提高安全防范和防疫意识,做到健康平安。希望全体旅佛侨胞团结一心,进一步加强和谐侨社建设,共同维护侨胞切身利益,同时讲好中国故事和中佛友好故事,继续为中佛友好交往和互利合作作出贡献。

徐大使感谢大家对使馆工作的支持,表示使馆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践行“外交为民”,帮助解决侨胞实际困难,切实维护好广大侨胞的合法权益。

此外,徐大使还前往看望慰问了当地患病侨胞,同其亲切交谈,鼓励其早日战胜病魔,并发放了“温暖迎春”暖心包等慰问品。

侨胞们感谢使馆一直以来的关怀和帮助,感谢徐大使在春节期间专程慰问,虽然身处异国他乡,也感受到了来自祖国的关怀和温暖,新的一年将继续努力为中佛友好合作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