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吉达总领事王奇敏出席协助苏丹撤侨行动答谢会

来源:(驻吉达总领馆) 2023-05-27 05:07

2023年5月25日,驻吉达总领馆举办协助苏丹撤侨行动答谢会,驻吉达总领事王奇敏出席并发表致辞。领区内参与本次撤侨行动的中资企业、侨团、少数民族侨胞等机构代表和个人共30人出席。

王奇敏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在本次苏丹撤侨行动中,吉达方向共协助撤离近1100名同胞,超过自苏撤离同胞总数的七成。领区广大中资机构、侨团和少数民族同胞闻令而动,克服各类困难,在港口、酒店、机场圆满完成各类保障工作,书写了一段段风雨同舟、众志成城的感人故事。希望同胞胸怀“国之大者”,发扬本次撤侨行动中的拼搏精神,为深化两国各领域务实合作做出更大贡献。

代表们表示将继续发挥爱国爱党、团结互助的优良传统,为中沙关系发展、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断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