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伊基克总领事傅新蓉出席智劳动部、经济部派驻第一大区代表与伊基克侨领座谈会

来源:(驻伊基克总领馆) 2023-05-30 02:50

2023年5月29日,驻伊基克总领事傅新蓉与智劳动部、经济部派驻第一大区代表及华商联谊会会长张勤、温州同乡会会长陆培武、中华会馆会长张伟强等座谈。

傅总领事指出,新时代新征程,中方正以中国式现代化为世界提供机遇,这为海外华侨华人经营打拼提供了有力底气和后盾。傅感谢智方积极主动的工作方式,肯定华商们对双边关系和伊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强调,总领馆愿与地方当局携手努力,为侨胞们提供一切政策支持和友善、安全、可持续的营商生活环境。

外方表示,智本届是中左政府,与中方意识形态相近,中国式现代化、走共同富裕道路、提升全民幸福感和获得感使智方深受启发。

会议就智40小时工作法案、自贸区发展等充分沟通交流,允保持机制化联系。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