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文化交流

驻伊基克总领事傅新蓉会见领区妈祖文化交流协会会长

来源:(驻伊基克总领馆) 2023-04-01 05:42

2023年3月31日,驻伊基克总领事傅新蓉会见领区妈祖文化交流协会会长郑金光一行,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傅总领事转达了党和政府对海外侨胞的关心关爱,充分肯定妈祖文化交流协会全体成员团结互助,主动作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为促进侨界和睦和谐作出了贡献。傅总领事介绍了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指出,中国的发展成就辉煌,优势突显,目标恢弘,前景可期。强调,祖国永远是我们最坚强的后盾。总领馆将一如既往践行“外交为民”宗旨,与各界共同努力,致力于为侨胞们提供友善、可持续发展的营商生活环境,致力为新世代侨民的健康成长提供助力,鼓励领区所有侨胞继续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勇毅前行,为同心共圆中国梦汇聚力量。

郑会长一行对祖国的繁荣昌盛深感骄傲和自豪,感谢总领事长期以来对侨胞的关心和帮助,表示将继续加强和谐侨团建设,为促进祖国统一大业,弘扬优秀中华文化、促进中智双边友好作出新贡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