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文化交流

驻槟城总领事周游斌出席2023“文化中国·水立方杯”中文歌曲大赛北马区赛颁奖仪式

来源:(驻槟城总领馆) 2023-05-16 14:33

2023年5月14日,驻槟城总领事周游斌应邀出席2023“文化中国·水立方杯”中文歌曲大赛北马区赛颁奖仪式。赛事承办方、马来西亚华人演艺人公会北马分会主席彭永添及众多音乐爱好者出席活动。

周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马来西亚华人演艺人公会北马分会连续7年承办赛事,唱响了中马友好的乐章。今年3月,习近平主席提出全球文明倡议,倡导加强国际人文交流合作,促进各国人民相知相亲。希望领区各界人士积极参与中马人文交流活动,让文化成为连接中马关系的桥梁和纽带。

彭永添感谢周总领事出席颁奖仪式,表示本赛事致力于弘扬中华文化、促进国际交流,文化软实力蕴含无限价值。现场获胜选手将赴吉隆坡参加全马决赛。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