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坦桑尼亚大使陈明健拜会坦桑尼亚伊林加省省长登德戈

来源:(驻坦桑尼亚使馆) 2022-09-23 23:00

2022年9月22日,驻坦桑尼亚大使陈明健在伊林加省拜会坦桑尼亚伊林加省省长登德戈,双方就加强中坦两国经贸合作、保护中国公民和企业安全等进行了沟通交流。

陈大使表示,伊林加省是坦重要省份,在农业和旅游业等方面拥有很大发展潜力,中方愿在上述领域与伊林加省开展进一步合作。中国企业在伊林加省投资兴业、积极参与基础设施建设,为两国友好关系和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希望伊林加省政府继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中国企业提供必要支持,保护中国公民生命和财产安全。

登德戈介绍了伊林加省经济发展情况和投资机遇,表示期待与中国加强经贸合作,鼓励更多中国企业来伊林加省投资,其政府将提供公平开放的营商环境,并保护中国企业和人员安全。

会后,陈大使会见了伊林加省警察局长布库姆比。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