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格林纳达大使韦宏添会见格工会委员会主席、代表工会的参议员刘易斯

来源:(驻格林纳达使馆) 2022-11-24 23:44

2022年11月23日,驻格林纳达大使韦宏添会见格林纳达工会委员会主席、代表工会的参议员刘易斯,介绍中国共产党二十大情况和重要意义,双方并就中格关系、加强两国工会间交往等交换意见。

韦大使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和伟大成就、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全过程人民民主、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中华全国总工会及其组织架构、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新成就等情况。韦大使表示,上个月召开的中国共产党二十大是一次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的大会,指明了中国的前进方向,确立了目标和行动指南。这不仅对中国产生深远影响,也为世界各国携手应对挑战、实现共同发展注入动力。中国的发展离不开世界,世界发展也需要中国。相信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中国将不断以新发展为世界提供新机遇,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新贡献。中格务实合作基础扎实,前景广阔,希包括格工会组织在内的格各界人士继续关心支持,积极参与推动中格友好关系发展。

刘易斯介绍了格林纳达工会情况,强调工会成员是格中关系和两国友好合作的参与者、受益者,表示格工会对华友好,坚定恪守一中原则,感谢多年来中方在各领域向格方提供宝贵帮助。中国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实现伟大发展,许多方面值得格学习借鉴,格工会组织愿与中华全国总工会开展友好往来,交流互鉴,促进相互了解,共同推进格中友谊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